女友想吐開車門被阻 爛醉情侶狂毆司機

酒後失控的這對情侶,是年紀相差23歲的老少配。12日晚間他們去參加朋友的聚會,喝到爛醉情緒失控。司機也拿出行車紀錄器,還原當時的狀況,原來女子想吐,不斷試圖打開車門,但因為車子還在移動,被司機出言制止,結果引發男友不滿,居然飆罵三字經還出拳猛打司機。

更多新聞: 小貨車突開車門 機車騎士停紅燈遭撞倒

醉男不斷飆罵三字經,越講越氣,一拳揍向小黃司機。突如其來的飛拳,嚇壞司機,拿起電話想報案,惹得男子更火大,一拳打暴平板。

這是13日凌晨,計程車上的行車紀錄器,這對醉情侶怎麼會失控,時間拉回幾分鐘前。

兩人因為喝的爛醉,上車後一路睡,只是坐到一半,女友突然想吐,司機好意遞上嘔吐袋,女子不顧車子行進間,不斷想開車門。

心疼女友被喝斥,醉男氣的從後座爬到前座,揪住司機就要理論,就算司機已經道歉,他也聽不進去,越打越兇。這對男的44歲,女的21歲,年紀差了23歲的醉情侶,凌晨從五股,搭上這輛小黃,途中女子不舒服,好幾度開車門被制止,才會引爆衝突,最後雙方互控傷害,就連司機的朋友,幫忙勸架也被醉拳波及。

在警局待了一整晚,這對情侶終於酒醒了,囂張氣燄不再,但酒後的失控舉動,酒醒後還是得替自己,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醉女大喊「Leave me away」 英文老師糾正文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