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門高粱黨主席告發學歷不實 陳玉珍秀畢業證書反擊笑了出來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拿出畢業證書證明自己學歷為真。(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因為「夾手他人」爭議,以及跟行政院長蘇貞昌對嗆「台灣不是國家」頻頻躍上新聞版面。金門高粱黨主席洪志恒今天告發陳玉珍學歷不實,質疑她北京大學國際法碩士學歷不實。陳玉珍稍早受訪時一一拿出畢業證書,證明自己沒造假,還說要感謝告發人洪志恒。

更多新聞: 糗!台中科大畢業證書英文印錯字

陳玉珍今天上午受訪時,一口氣拿出台大、北大、日本九州大學的畢業證書,證明自己真的是個學霸。陳玉珍表示,她是民國80年進台大,84年台大中文系輔系法律系畢業,1996年考到北京大學研究所,後來又用獎學金到日本九州大學念了2個碩士。

面對洪志恒告發學歷不實,陳玉珍接著說明,當初在選罷法填寫學歷時,有時寫國際公法有時寫國際經濟法,不過洪應該對這不瞭解,「我唸的科系是北京大學國際法學專業,國際公法學下面分成國際公法、國際經濟法,國際經濟法下面又分成國際商法」。陳玉珍強調,她讀的是國際公法中國際經濟法的國際商法,講到最細的話,研究的是世界貿易組織。

陳玉珍秀北京大學的畢業證書。(圖/民視新聞)

陳玉珍指出,在寫的時候有時「只會寫大的」,只寫法學碩士,每次寫時大概寫一寫而已。她在受訪時也提供畢業證書讓媒體拍攝,還說「這個算是給我機會,在全國鄉親同胞面前公布我的學歷」。

面對洪志恒質疑過去參選時,選舉公報上登載的北京大學的畢業證書字數每張都不同,陳玉珍笑了一下表示,「這位洪先生在金門選了6次了,每次大概都得到1%的選票,不能理解他的意圖,不過也尊重他,謝謝他給我機會讓全中華民國人民知道我唸過那麼多學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玉珍「台灣非國家」 蔡英文:中華民國台灣是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