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玉珍「台灣非國家」 蔡英文:中華民國台灣是共識

針對近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稱「台灣不是一個國家」言論,總統蔡英文今(1)日表示,「中華民國台灣是目前國人最大共識,希望這個共識能持續下去,讓國家更團結」。

更多新聞: 金門高粱黨主席「跨海」到北檢告發 陳玉珍遭疑北大學歷造假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立法院質詢時談到「中華民國包含台澎金馬是一個國家,但台灣不是」,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嗆「那她就沒資格當國會議員」。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總統府敞廳談話時被問及此事,她表示,蘇院長在立法院的答詢期時反映了很多人民的想法,「我們在過去一段時間的團結、努力,更加凝聚我們共同體的感覺,我希望團結的氛圍可以持續下去。」她並強調「照我來看,中華民國台灣是目前國人最大共識,希望這個共識能持續下去,讓國家更團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門高粱黨主席告發學歷不實 陳玉珍秀畢業證書反擊笑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