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嗆陳玉珍!蘇貞昌:在北京敢喊中華民國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再槓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回陳玉珍因為說台灣不是國家,中國才是,引發輿論撻伐,今(10)日他又跟蘇貞昌提到這件事,沒想到被蘇貞昌狂酸,陳玉珍拿中國的錢去北京念法學碩士,敢在北京喊中華民國嗎?

更多新聞: 陳玉珍為「中華民國台灣」氣噗噗!管碧玲拿畢業證書打臉

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當全世界的人都一再稱譽,台灣是防疫做的最好的國家的時候,如果有國會議員講台灣不是國家,我覺得他不夠資格做國會議員。

陳玉珍則回:「來院長我今天不是要,對我拿中國國家的錢去中國念法學碩士,拿中國教育部的錢,對對沒錯,所以你認為我親中。」

蘇貞昌則表示,「你在北京那麼久,你敢講中華民國嗎?」陳玉珍說:「我到哪裡都敢公開講。」蘇貞昌指出,「在北京有嗎?這個是我的國家,你不要來激怒我。」

陳玉珍不甘示弱回應,「我今天要講金門的問題。」蘇貞昌則怒回:「在北京有嗎?不然我們一起過去,我們一起過去講好不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玉珍還堅持「中華民國論述」?盤點以「台灣」稱呼我國的各國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