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黨主席「跨海」到北檢告發 陳玉珍遭疑北大學歷造假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為「夾手他人」爭議,還有跟行政院長蘇貞昌對嗆「台灣不是國家」,頻頻躍上新聞版面,今(24)日金門高粱黨主席又「跨海」到北檢告發陳玉珍學歷造假,陳玉珍一口氣拿出台大、北大、日本九州大學的畢業證書,證明自己真的是個學霸。

更多新聞: 陳玉珍為「中華民國台灣」氣噗噗!管碧玲拿畢業證書打臉

金門高粱黨黨主席洪志恒,跨海到北檢提告,拿出好幾份選舉公報,質疑現任金門立委陳玉珍,學歷造假。

洪志恒說:「陳玉珍第三次參選議員的時候,他的北京大學碩士還是放在學歷欄,可是下一次,第四次參選議員的時候,北京大學學歷已經退到經歷欄,不承認自己有這學歷了。」

陳玉珍則回應:「因為我每次寫的時候就是把我大概寫一寫,國際公法學,有時候寫經濟法,有時候寫商法學,所以有的五個字,有的六個字,他就是對這個有疑問,這是我碩士畢業證書。」

陳玉珍一口氣拿出所有畢業證書,包括台大中文系畢業、輔系法律,北京大學國際法學碩士,以及日本九州大學公法學碩士,堪稱學霸。還加碼提供自己在北大念書時,跟指導教授的合照,無奈說洪志恒多次跟她競爭立委,不只一次告發他,學歷造假,去年就曾向金門地檢署提告,還嗆賭雞排搏版面。

陳玉珍說:「這位洪先生已經在金門選6次,每一次大概都得到1%的選票,所以我覺得不能理解他,但我尊重他啦,謝謝他給我再次機會讓全中華民國人民都知道,我唸過這麼多學校。」

解釋再解釋,陳玉珍從「夾手他人」爭議,到跟行政院長蘇貞昌對嗆台灣不是國家,頻頻躍上新聞版面,這次學歷被質疑,早有備而來,輕鬆面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護航陳玉珍「台灣非國說」!綠委酸:打人喊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