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全球都能看 國際籃總提供英文轉播
國際籃總官方youtube提供SBL全球英文轉播,SBL總冠軍賽第二戰有數萬次觀看。(圖片來源FIBA)

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戰,是全球唯一還在進行的頂級籃球賽事,國際籃總從4月23日的第二戰開始,在官方網路頻道進行英文轉播,將SBL推廣到全世界。SBL也成為中職之後,台灣第二個登上國際舞台的運動聯賽。

更多新聞: SBL/台啤總冠軍賽聽牌全球觀看數破10萬 若再奪冠將並列史上最多

英語轉播讓台灣籃球登上國際,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是全球唯一正在進行的總冠軍賽。國際籃總自4月23日開始,加碼在官方網路頻道,全球放送SBL的實況轉播。SBL中文球評邱大宗說:「因為很多賽事都沒有打,全世界聯賽都沒有啟動恢復,這種情況大家無球可看的時候,當然會把看球意願,看球的時間放在SBL。」
SBL總冠軍賽全世界都在看,雖然台啤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先有一勝優勢,但第二戰裕隆再度贏球取得二連勝,系列賽反到由裕隆以兩勝一敗領先,球評邱大宗認為,兩隊實力接近,總冠軍賽六場打好打滿機會很高,讓全世界球迷一次看個夠。
國際籃總官方youtube直播的SBL總冠軍賽第二戰,累積數萬次觀看,後續比賽也都繼續會有英文直播。而台灣防疫有成,SBL也繼中華職棒之後,成為台灣第二個登上國際舞台的運動聯賽。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BL/黃聰翰第4節包辦11分 台啤擊退裕隆搶聽牌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