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響應環保!苗栗佛寺植樹替疫情祈福

為了響應世界地球日,苗栗寶吉祥佛寺園區特別舉辦「環保台灣、深耕苗栗」的植樹活動,並捐贈50萬元協助苗栗縣政府防疫,「寶吉祥佛寺」基地1.9公頃,佛寺以及閉關中心建地不到一公頃,其他維持山林原貌,佛寺歷經兩年環評通過,預計2023年完工。

更多新聞: 當今藏傳佛教中規模最大的法會!寶吉祥 仁欽多吉仁波切帶領下慈悲為懷利眾生

直貢澈贊法王拿起剷子栽種山櫻花,還有仁欽多吉仁波切,以及苗栗縣長徐耀昌也共襄盛舉;為了響應世界地球日,特別選在「寶吉祥苗栗基地」植樹,一共種下三棵山櫻花,也為全球正在爆發的武漢肺炎疫情祈福。

苗栗寶吉祥佛寺園區舉辦「環保台灣、深耕苗栗」的植樹活動,特別捐贈50萬元給苗栗縣政府;佛寺園區基地採取低開發的方式,並且加強環保,同時也呼籲大家,環保才能救地球。

仁欽多吉仁波切指出,「佛寺是以環保為中心點,所有一切有情眾生,我們盡量都不要去傷害。」

直貢澈贊法王也提到,「環保是非常重要,因為我們現在有很多病毒傳染,來源就是我們破壞了這個環境,當然我們也要發展,發展時我們一定要注意到環保的保護。」

苗栗在地小農也開心地致贈精心栽種的在地有機蔬果給法王以及仁波切;位在苗栗的「寶吉祥佛寺」,基地1.9公頃,佛寺以及閉關中心建地不到1公頃,其他維持山林原貌。佛寺歷經兩年環評通過,預計2023年完工。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仁欽多吉仁波切祈請!法王慈悲應允:全球直貢噶舉同步修持「葉衣佛母」祛病消災之殊勝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