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琦《多情城市》初體驗表現佳!媽媽梁佑南不藏私提點演技

母親節要到了,女星梁佑南特別帶著女兒方琦現身咖啡廳,做甜點、飲料,而方琦最近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軋一角,角色挑戰性高,讓她進組前緊張到吃不下飯,梁佑南除了希望女兒像「桃花源」,在眾多女星中脫穎而出,讓人印象深刻,也稱讚方琦在新劇組的好表現。

更多新聞: 訂製「前女友與狗不得進入」招牌 星二代遭告上法院

女星梁佑南仔細教女兒做蛋糕,讓方琦手好抖,不過當然比不上她的八點檔《多情城市》初體驗來得緊張。

方琦表示,「接到的當下你真的是已經完全吃不下飯,什麼都喝不下,給自己有壓力吧,然後又覺得八點檔,又在民視會有很多很厲害的前輩,其實很害怕說自己會不會拖累大家。」

梁佑南也認為,「我在看她的腳本的時候,我會覺得說其實年輕女生可以拿到這樣子的角色很有挑戰性,除了你可以把演技展露之外,出現得讓人家印象可以很強烈,所以我覺得蠻慶幸的公司非常疼愛她。」

連梁佑南都說,女兒角色頗具挑戰性,因為這次方琦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軋一角演小秘書,讓她緊張到吃不下飯,幸好連兩部戲都和大前輩游安順合作,讓她很安心。梁佑南當然也不藏私,提點女兒演技,還大讚方琦在劇組的好表現。

梁佑南表示,「美女如雲當中,你就要當片桃花源,有點粉紅粉紅、桃紫桃紫的感覺,那個印象就會很強烈,人家會說這女生好漂亮喔,因為她長得像梁佑南。」

方琦也指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比較外放,比較沒有那麼聰明一點,那我覺得這個角色跟我方琦本人是有滿大的差距,就是我是一個秘書,然後個性怎麼樣,等之後播出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準時看。」

繼承媽媽的精湛演技,方琦戲齡雖短卻很有大將之風,而母親節要到了,方琦也送上花束送梁佑南,希望媽媽一直這麼漂亮年輕。

(民視新聞/楊喻晴、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玉荷包還有牛奶口味!梁佑南、紅毛採果推廣大讚甜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