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荷包還有牛奶口味!梁佑南、紅毛採果推廣大讚甜又好吃

今年玉荷包大豐收,5月底正是吃玉荷包荔枝的最佳時機,藝人梁佑南、紅毛這回特地來到高雄大樹鄉的玉荷包果園直播採果實,畫面逗趣。

更多新聞: 日本消費者有口福!1800盒高雄首選玉荷包禮盒空運直飛日本

果園老闆豪邁鋸下果樹,上頭玉荷包結實累累,宛如瀑布般壯觀,讓藝人梁佑南跟紅毛樂翻天。

高雄是玉荷包荔枝最大產地,尤其以大樹區生產的玉荷包知名度最高,但去年受到氣候影響產量驟減,民眾想吃還沒口福,幸好今年氣候得宜,荔枝產量極佳,5月底正是「玉荷包」大出的時候,這個果園的玉荷包甚至還有牛奶口味。

梁佑南跟紅毛這回跟高雄農業局一起做愛心幫助在地果農,到高雄大樹玉荷包的產區直播協助銷售,這甜度可是相當驚人。

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表示,「而且還有產銷履歷,知道每一顆都有它的身分證,可以溯源,絕對是安全又健康又美味,口味絕對Q彈到爆漿,非常的甜18度以上,甚至可以到22度。」

其實以往這種頂級品種的玉荷包都是外銷為大宗,今年因為武漢肺炎衝擊出口量,希望透過藝人的號召來增加銷量,讓更多台灣民眾能吃到頂級又美味的荔枝。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鎌顯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解決限時採收問題!荔枝農「彩色網室」種植法 延長玉荷包熟成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