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蘆洲薑母鴨店遭怪手強拆 老闆夫妻險遭壓

新北市蘆洲一間薑母鴨店,去年租約到期沒有和地主簽新約,但每個月還是繳租金,繼續營業,後來地主把這塊土地租給其他人,但薑母鴨店不搬走,新的承租者進不來,雙方因此起糾紛,24日清晨5點多,新承租者找來怪手直接拆房,導致住在裡面的業者夫妻差點被壓傷。

更多新聞: 北市強拆不同意戶案 工地負責人毀損罪8個月

清晨5點多,怪手來來回回拆除的聲音吵醒附近居民,天才剛亮就直接拆房,店家夫妻倆就睡在裡頭,趕緊跑出來打電話求救,一瞬間鐵皮屋崩塌,監視影像一片漆黑。

回想畢生心血全毀,薑母鴨店業者忍不住哽咽,妻子在一旁也不斷拭淚,一家四代出面抗議,他們認為自己明明都有繳交房租,怎麼可以拆房。

時間回到2019年1月份,薑母鴨業者向地主承租的合約到期,雙方沒有簽訂新合約,不過地主仍持續收租金,卻決定將土地轉租給新的承租人,埋下導火線,薑母鴨業者不搬離,新承租者無法進駐,乾脆找來怪手,強拆薑母鴨店。

18年的店面就這麼被拆了,業者損失至少200萬元,地主、新承租者、薑母鴨業者,三方各說各話,只能對簿公堂。

(民視新聞/賴曼妮、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最大地下違建停車場今起強拆 停車位所有權人到場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