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鐵車長曾接觸磐石艦確診者? 林佳龍證實:今天二篩會有結果!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車長一篩陰性後出現發燒症狀,第二次進行篩檢後,今天會有結果。(圖/民視新聞)

海軍磐石艦爆發群聚感染,傳出曾接觸磐石艦確診者的台鐵車長出現疑似症狀,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台北市防疫旅館受訪時證實,一名台鐵「貨車車長」曾接觸確診個案。他強調,車長一篩陰性後出現發燒症狀,第二次進行篩檢後,今天會有結果。

更多新聞: 聯檢小組未與指揮中心合作 國防部:不夠周延

連日來傳出「台鐵列車長」曾接觸確診個案,林佳龍證實指出,該名車長是貨車車長,過去曾與磐石艦隊確診個案有接觸,目前已針對車長接觸對象實施自主健康管理,場所也緊急消毒。

林佳龍說,由於該名台鐵貨車車長出入單純,有兩位曾接觸的車長也都在自主健康管理中。他強調,該名貨車車長一篩陰性後出現發燒症狀,第二次進行篩檢後,今天會有結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車長篩檢結果出爐! 莊人祥:二採為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