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一口要價300!「宜蘭第一鮪」破歷年拍賣紀錄
蘇澳漁民本週捕獲200公斤大黑鮪,榮登「宜蘭第一鮪」。(圖/民視新聞)

蘇澳漁民本週捕獲200公斤大黑鮪,榮登「宜蘭第一鮪」!以每公斤新台幣1萬元得標破了全台歷年來拍賣紀錄,有民眾就喊出吃一口要價300塊!

更多新聞: 創下新天價!南方澳第一鮪每公斤一萬元賣出

蘇澳漁民繼上週捕捉到177.8公斤黑鮪,本週又獲200公斤大黑鮪!榮登今年的「宜蘭第一鮪」。全昌隆168號船長林宜俊表示,這事他擔任船長五年來第一次抓到宜蘭第一鮪。

蘇澳漁會理事長蔡源龍則表示,往年4月15號左右蘇澳就有鮪魚進港,但今年漁價不好,比起須花費4萬塊魚餌才能捕到的黑鮪魚,漁民更偏好只用便宜的魚餌捕白帶魚,疫情期間希望政府大力紓困。

「宜蘭第一鮪」以每公斤新台幣1萬元得標

「宜蘭第一鮪」以每公斤新台幣1萬元得標,勝過今年「東港第一鮪」的9000元,也破了全台歷年來拍賣紀錄!有民眾就喊出,吃一口要價300塊!

(民視新聞網/民視新聞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甩疫情! 屏東「今年第一鮪」以每公斤9千元天價賣出 超越去年8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