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商辦大樓也傳火警!五位民眾平安脫困

高雄市博愛三路一棟25層的商辦大樓,上午十點左右發生火警,地下室冒出大量濃煙。警消到場搶救,還好今天是星期天,只有少數民眾上班,五名受困者,全都被安全救下來。初步研判,疑似是地下一樓的雜物間起火,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三義郵局機車棚突著火 7郵務機車燒到剩骨架

大樓地下室不斷冒出濃煙,消防人員佈水線灌救,樓上十四樓有人打開玻璃帷幕,探頭往下面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民眾用手機聯繫受困在大樓的朋友,遵從消防員的指示避難,沒過多久人員平安撤離。

發生火警的是高雄左營區博愛三路上一棟25層樓的商辦大樓,上午十點左右,管理員發現地下室冒出大量濃煙,趕緊報警,所幸火勢沒有延燒,五名假日上班的民眾全部平安脫困。

大樓管理員說,「聞到燒電線的味道,看到監視器已經是霧茫茫的,有拿兩個滅火器去把那個火滅掉,在這個樓梯的下面,(在燒什麼你有看到嗎),看不見整個都是煙。」

消防人員進入火場勘查,初步研判起火點是在地下一樓的停車場,有一台小轎車和一台機車燒毀,但究竟是什麼原因引發火警,還有待進一步的調查。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市25層大樓火警 五人受困平安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