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郵局機車棚突著火 7郵務機車燒到剩骨架

中華郵局公司三義郵局停車場清晨發生火警,有7輛郵務機車燒到只剩骨架,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郵局經理說,三義鄉每天郵件投遞數大約3000-4000件,會調度其它郵務機車支援,不會影響郵件投遞工作。

更多新聞: 破除濕毛巾摀口鼻、躲浴室迷思!遇火警須記「八字口訣」

起火點位在巷弄裡面,鐵門還關緊緊,消防隊趕快聯絡相關人打開鐵門,才能拉水線進到裡面灌救,但是火已經燒很大。仔細一看,好幾輛被燒毀的機車,就是郵差送信用的郵務車。

清晨5點半,有民眾打電話給119,說三義郵局後方的停車場著火了,消防員花了半個多小時順利撲滅火勢,但是停車場裡的7輛機車、1部空壓機,還有好幾部推車都燒到只剩骨架,只剩下停靠最外邊的一輛機車輕微受損,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因為火場跟民宅只靠小防火巷相隔,火舌波及3戶民宅的廚房,民眾清晨是被爆裂聲響驚醒,又被熊熊火光嚇壞了。

警方也調閱調閱郵局的監視器畫面,起火前沒有奇怪的地方。郵局表示會調其它分局的郵務車來支援,不會損害民眾收件的權益。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商辦大樓也傳火警!五位民眾平安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