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怒批「草包市長」! 楊秋興對市民道歉...坦言對韓國瑜「認識不清」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表示,是他向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推薦韓國瑜,因為自己認識不清,讓高雄人顏面無光、市政停滯不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披藍袍如願坐上市長大位,背後都是藍營大力輔選,特別是在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支持下,讓韓國瑜以近90萬張選票進入高雄市府。如今韓、楊兩人撕破臉,多次公開互咬對方瘡疤,楊秋興今天特別在臉書公開向高雄市民道歉,他坦言,是他向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推薦韓國瑜,因為自己認識不清,讓高雄人顏面無光、市政停滯不前,這樣的市長能不被罷免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傾向不參加罷免說明會 陳冠榮盼直球對決:恁爸等你!

楊秋興說,韓國瑜甫當選高雄市長兩個月,就貪財、貪圖權位,自不量力參選總統,慶幸的是,大家看破他的手腳。他指出,過去講韓國瑜忘恩負義、過河拆橋,草包、小丑、無德、無能、無才、小三、酗酒,句句真實,卻被韓國瑜控告。

「草包市長,高雄人能不罷免他嗎?」楊秋興表示,韓國瑜總統敗選後,裝低調、裝啞,就只為保住他的權位,高雄人能不生氣嗎?特別是韓國瑜藉著磐石艦官兵染疫掀起「封城之議」。

楊秋興認為,韓國瑜期以6月6日罷免無法投票,其心可誅,藉著封城、醫護人員篩檢,將帥無能累死三軍。他痛批,這樣的市長實在是讓高雄人顏面無光,讓高雄市政停滯不前,這樣的市長能不被罷免嗎?他也坦言,當初是他向吳敦義推薦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因為他對韓認識不清,必須再度向高雄市民道歉。

針對楊秋興批評醫護人員「普篩」,韓國瑜昨天在防疫記者會上改口澄清沒有說過「醫護人員全面篩檢」,他一再重申,為了感謝醫界朋友的辛苦,擬針對風險性較高醫護單位,例如急診中心或是負壓病房等四千位醫護人員篩檢,但前提是醫護人員願意篩檢且報請中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