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大火後消防局上門稽查!西門店逃生門「卡卡」

錢櫃KTV林森店昨天(26日)出現大火,引發憾事,不過錢櫃的其他分店,今天(27日)仍照常營業,北市消防局今天前往錢櫃稽查,民眾在包廂唱歌,唱到一半警鈴突然大響,螢幕跳出「消防測試檢查中」,不過在西門町的中華錢櫃,卻被發現某逃生門,一度出現卡卡的狀況,雙手向前推竟無法把門打開,直到大力撞擊才能順利開啟,但店員否認是故障。

更多新聞: 北市錢櫃大火5死其他縣市也緊張 韓國瑜稽查高雄KTV

唱歌唱到一半,突然警鈴大響,民眾一陣驚慌,螢幕跳出「消防測試檢查中」,原來是北市府消防局到錢櫃西門町的分店稽查,不過卻有民眾發現,其中一道逃生門怎麼卡卡的?

手壓住推桿式門鎖,用力向前推竟然無法把門打開,直到用全身力氣大力撞擊才順利開啟,但店員則否認逃生門故障。

下午時段,一樓大廳裡仍有超過10名的民眾,不畏錢櫃林森店火災風波影響進場等著唱歌,因為疫情關係,錢櫃白天時段的包廂費大促銷,不限人數,歡唱四到五小時千元有找,這才吸引不少撿便宜的民眾來衝一波。

錢櫃KTV成立在1986年,第一家店就開在林森北路,董事長是有線電視霸主練台生,旗下還有好樂迪KTV,但錢櫃主攻的是上班族和商業族群,年營收超過30億以上,如今不敵祝融威力,錢櫃27日早盤股價,一度重挫,大跌超過12%,來到87.2元,隨後跌幅收斂,終場收在99.8元,小跌0.48%。

這次林森店大火,燒出了消防公安問題,董事長練台生也表示,錢櫃要做好該做的事,並負起所有應負的責任,除了表達歉意,也說會配合罹難者家屬善後,並配合調查火災發生的原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盧秀燕帶隊查台中錢櫃 消防兩疏失令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