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放寬防疫管制措施?陳時中:依科學證據做判斷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7)日上午赴立院出席財政委員會,會前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及再次0確診且連續14天本土案例掛0,因應疫情趨緩,是否有相應的放寬防疫管制措施?對此陳時中表示,各方面措施都還在研議中,應根據相關科學證據以及社區狀況做判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至今將近100日 陳時中提防疫成功「三關鍵」

由於昨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又公布0確診好消息,且台灣本土個案也已連續14天掛0,有記者問及是否會開始放寬防疫管制?

對記者提問陳時中表示,各方面措施都還在研議中,應根據相關科學證據以及社區狀況做判斷,而近來各項科學數據都相對混亂。陳時中強調,接下來的對疫苗的評估也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至於是否關閉KTV?陳時中說,所以場所如果安全距離無法拉開,都要這麼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5月3日防疫兵棋推演 陳時中:現在是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