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疫情期間馬照跑 拳擊館改街頭教學
香港馬照跑,富衛保險冠軍賽馬日,無觀眾閉門賽,一英里衝刺賽,冠軍驚險勝出。(圖片來源SNTV)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香港相當重視的賽馬大賽,照常以閉門賽的方式舉辦,剛結束的富衛保險冠軍賽馬日,一英里衝刺賽冠軍騎師"何澤堯",在受訪時為了防疫,臉上還是戴著口罩。另外,香港拳擊館室內課程沒有人敢上門,改採街頭教學,還真的吸引學生回流。

更多新聞: 連16天無本土病例 香港放寬部分社交距離限制

馬照跑,舞照跳,香港知名的賽馬大賽,富衛保險冠軍賽馬日,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開跑。而比賽少了觀眾的吶喊,刺激程度一樣不打折扣,一英里衝刺賽,終點前要靠照片輔助,才能分出勝負。穿著黃色賽袍的香港騎師何澤堯,與他的夥伴"川河尊駒",以些微的差距取得冠軍,是他個人在一級賽事首度奪冠,疫情期間就連發表冠軍感言都得戴口罩。
至於同一天,2000公尺的比賽,差距就比較明顯,由澳洲騎師潘頓率先衝線。這場賽事,在沙田馬場以閉門賽的方式進行,以往如開放觀眾,現場可容納多達8萬5千人。
另外,香港街頭有人在進行近距離接觸的拳擊運動,原來這是受到疫情影響,拳擊館不得不出做出改變。因為室內進行的課程,已經沒有學生再來上課。把場地搬到戶外後,真的成功吸引學生回流。而出席的學生也表示,疫情期間整天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上街運動是個不錯的選擇。


更多新聞: 香港反送中再度上街 傳黃之鋒等人被警包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