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皇帝」全家福曝光!李連杰過生日罕曬女兒老婆辣照
(圖/翻攝自李連杰IG)

「功夫皇帝」李連杰26日歡度57歲生日,他在社群平台發文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更令人驚喜的是,李連杰難得曬出一家四口合照,也曝光了老婆利智正面照,如今58歲的她保養得宜,凍齡美貌令人驚艷!

更多新聞: 「瓊瑤第一美女」陳德容 現身透露凍齡秘訣

李連杰在臉書發文:「非常感謝你們所有生日祝福。今年我希望世界在對抗肺炎疫情中,能夠康復並能夠團結在一起;我也希望大家幸福快樂。」此文也吸引超過13萬網友們按讚肯定,紛紛獻上祝福!

李連杰感謝網友們的生日祝福,圖取自李連杰臉書

令人驚喜的是李連杰曝光的照片中,難得見到愛妻利智,有「利美人」之稱的利智自從和李連杰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平時低調很少在公眾場合露面,不過李連杰昨日罕見PO出一家四口合照,兩位女兒穿著火辣,再加上保養得宜的利智,她和兩位女兒Jane、Jada猶如三姊妹,凍齡外貌令網友驚艷。

(圖/翻攝自李連杰IG)

李連杰還PO出夫妻倆在法國凱旋門前的放閃照片,利智手挽著李連杰、兩人靠在一起,看起來格外甜蜜,讓大家稱羨不已。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魔女征服國際!陳美鳳登英國每日郵報 凍齡體態驚艷外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