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第一美女」陳德容 現身透露凍齡秘訣

過去飾演瓊瑤電視劇爆紅的陳德容,十四歲出道至今,超過三十年,但外貌似乎沒有多大改變,被稱為凍齡「瓊瑤第一美女」,一年多沒出現在鏡頭前,再次現身,這回她也透露自己,保養祕訣。

更多新聞: 香蕉哥哥秀20年前凍齡照 網友驚:是妖怪!

堪稱瓊瑤第一美女陳德容,出道三十多年,再次現身鏡頭前,長相外貌似乎跟當年戲裡的白姑娘,沒差多少。

當年飾演瓊瑤系列電視劇爆紅,長相甜美的陳德容,45歲的她,保養得宜,陳德容大方透露凍齡秘訣,陳德容說,「保持心情愉快才是關鍵啦!我覺得我常常在空檔之餘,我常常會去跟朋友或者是跟家人,到處去旅行到處走一走 讓自己放輕鬆,想開心的事情。」

面對愛吃的美食,陳德容照樣不忌口,但必須少油少鹽,才能降低身體負擔。少想煩惱的事情。」陳德容表示,「我還是會吃一下魷魚羹,我覺得魷魚羹、花枝羹、肉羹,那真的是沒有辦法,總之不要讓食物讓你的身體你的腎太過於有壓力,就是吃少油少鹽。」

許久未現身,陳德容外貌身材依舊,堪稱逆齡代表。

(民視新聞/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功夫皇帝」全家福曝光!李連杰過生日罕曬女兒老婆辣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