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蕭薔外表超凍齡 英媒盛讚「震驚數百萬人」

51歲的藝人蕭薔,睽違19年重回台灣大螢幕,新戲近期上映,而她的凍齡外表也成為關注焦點,靠著勤練瑜珈,蕭薔擁有超細美腿和水蛇腰,更美到登上國際版面。英國《每日郵報》就盛讚蕭薔,美到震驚數百萬人,更將她和同齡的好萊塢女星艾希莉賈德、娜歐蜜華茲及澳洲歌手凱莉米洛相比。

更多新聞: 「台灣第一美女」為何不婚?蕭薔鬆口親曝原因

聲音甜美、眼神犀利,穿著白色套裝的,正是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睽違19年再度重回台灣大螢幕,挑戰演出典獄長角色。

不只大膽嚐試新戲路,蕭薔更有著凍齡外表,已經51歲的她,因為吃素和勤練瑜珈,保有纖細體態,雙腿細到被形容像是鉛筆,還有水蛇腰,更美到登上英國《毎日郵報》。

新聞標題盛讚,蕭薔越活越年輕,凍齡美貌震驚數百萬人,更將她拿來和同為1968出生的好萊塢女星艾希莉賈德、娜歐蜜華茲及澳洲歌手凱莉米洛相比,形容來自台灣的蕭薔實在「超逆齡」。

性感歌后凱莉米洛,走出罹患乳癌的低潮,2018年推出新專輯回歸,身材依舊火辣,而出道30年的蕭薔,歲月同樣也沒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美魔女的外表如今得到國際認證,成為名符其實的台灣第一美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蕭薔義賣作公益 國小同學曾國城助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