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40歲?孫芸芸凍齡同框大女兒 外媒驚:誰是媽媽?
孫芸芸與大女兒廖思惟,照片截自IG

台灣名媛孫芸芸近日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該報導以「年輕的台灣名媛,41歲的媽媽和20歲的女兒看起來像姐妹-你能猜出誰是誰?」為題,並放上孫芸芸與大女兒的合照,兩人看起來就如同姐妹。

更多新聞: 香蕉哥哥秀20年前凍齡照 網友驚:是妖怪!

孫芸芸1月9日首度在IG上PO出與20歲大女兒廖思惟的合照,被粉絲稱讚「姊妹無誤」「保養也太厲害」。2月14日當天,孫芸芸又PO出母女嬉皮打扮的照片,並註解「彼此最好的朋友」。

孫芸芸與大女兒廖思惟,照片截自IG

每日郵報報導,41歲的孫芸芸看起來跟20歲的大女兒一樣年輕,而孫芸芸透露不老祕訣,就是注重日常護膚,以及與對蔬菜汁、蘋果汁的熱愛。

孫芸芸與廖鎮漢,照片截自IG

孫芸芸也強調,她非常注重保濕,夏天出門前,連腳趾都要塗上乳液。她認為脖子的皮膚會洩露年紀,因此會在脖子上擦眼霜以達到緊緻效果。不過孫芸芸表示,自己的保養品不多,只有化妝水、精華液、眼霜跟保濕霜。

孫芸芸與大女兒廖思惟,照片截自IG

孫芸芸飲食清淡,每天必吃蔬菜,而她也說自己最喜歡的是水煮雞胸肉跟小白菜,沙拉也是必吃。除此之外,孫芸芸每天都會喝蘋果汁補充維生素C。

為了保持好身材,孫芸芸每天鍛鍊身體,每周去健身房2次,但最重要的是每天量體重,她表示,只要體重增加,她就會控制飲食直到體重下降。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微風之夜第17年!第一美女蕭薔壓軸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