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哥哥秀20年前凍齡照 網友驚:是妖怪!
圖片擷取自香蕉哥哥臉書。

8年級生一定不陌生,幼幼台的「水果家族」其中幾位元老級的哥哥姐姐們,陪伴了許多人的童年歲月,更令人意外的是,經過20多年了,香蕉哥哥、西瓜哥哥仍在節目中帶動唱跳,從他們的臉上完全看不到一絲歲月的痕跡。昨(3)日香蕉哥哥在臉書上,公開一張對比照,只見照片裡面的女孩已長大成人,而香蕉哥哥卻一點變化都沒有。

更多新聞: 73歲鄭少秋現身機場 網驚:這是吃了長生不老藥吧?

香蕉哥哥3日在臉書Po文,祝福新一代「水果家族」的酪梨姐姐生日快樂,並附上幾張合照,照片中有位小女孩穿著草莓T-shirt,香蕉哥哥透露,「有段跟酪梨的神奇緣分,有天收到了一張照片,一個穿草莓T-shirt的女孩跟我的合照,我本來以為好可愛是草莓T,後來他們告訴我,旁邊的人我認識,我想了超久,不認識呀!結果是酪梨、是酪梨!原來是酪梨姐姐小時候。」

圖片擷取自香蕉哥哥臉書。

見證一位小女孩的成長,讓香蕉哥哥直呼是段神奇的緣分,香蕉哥哥也說:「我心裡想的是,很開心又再多年後遇到了你,而且看到你快樂長大,也歡迎妳加入這個為孩子帶來夢想的工作,生日快樂、酪梨姐姐!」

圖片擷取自香蕉哥哥臉書。

不過讓網友最驚訝的是,照片上的香蕉哥哥跟現在一點都沒變,根本就是「神凍齡」,有網友打趣的說:「香蕉是妖怪,竟然都沒變!」、「天阿!我覺得時空錯亂了!」、「我也要一罐長生不老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孫芸芸生日女兒曬合照 三代高顏值驚豔網友:這基因太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