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0年!施易男年少靦腆照流出 網驚:都沒變
照片擷取自施易男Eli Shih臉書。

藝人施易男出道至今將近30年,近年來更投入甜點事業,因此有「甜點王子」的封號。昨(13)日施易男剛過完46歲生日,他在臉書分享慶生的喜悅,網友們紛紛留言祝賀,不過留言區竟有位網友將他24年前,參加施易男簽名會的照片PO上來,讓不少網友驚呼「你都沒變!」

更多新聞: 孫芸芸生日女兒曬合照 三代高顏值驚豔網友:這基因太強大

施易男於13日才剛過完46歲生日,他在臉書上分享心情,竟有網友曬出24年前參加施易男簽名會的照片,照片上的他對比現在,根本看不出歲月痕跡留在臉上。

照片擷取自施易男Eli Shih臉書。

施易男的母親是歌仔戲演員「小明明」巫明霞,母子感情相當好,但自從2年前母親意外離世後,他就再也沒舉辦過生日。

不過施易男生日這天,姐姐特別給他一個大驚喜,找來老公和孩子們一起過來幫他慶生,讓施易男感動不已,「非常謝謝姐姐和姐夫,從媽媽走了之後,感覺就好像把我當成他們另外一個孩子照顧著哈哈!真的心存感激!」粉絲們也一一送上滿滿的祝福。

(民視新聞網/吳品萱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麻吉弟弟30歲生日曬女友照 粉絲虧:看來要改叫麻吉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