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6度錯失影后 發清涼凍齡照慰粉絲:我還很年輕
即使未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后,但鄭秀文仍安慰粉絲。(圖片翻攝自IG)

香港電影金像獎昨(6)日結果出爐,分別由太保、周冬雨奪下影帝、后,而影后呼聲極高的鄭秀文6度錯失后座,粉絲都替她覺得可惜。不過昨晚她也在IG上分享個人心情,表示一切塵埃落定,恭喜所有得獎者,還安慰大家自己還很年輕力壯,一定會繼續努力。

更多新聞: 《聖荷西謀殺案》鄭秀文化身腹黑主婦 挑戰新戲路直呼「被劇本電到」

香港金像獎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程採網路直播,主席爾冬陞在11分鐘光速頒完所有獎項。最後由69歲的太保與28歲的周冬雨拿下最佳男女主角獎項。

而憑著《花椒之味》和《聖荷西謀殺案》2部電影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鄭秀文,再度鎩羽而歸,已經是6度獲得提名的她,在頒獎前,奪后呼聲相當高,沒想到最後仍與獎座擦身而過,讓粉絲覺得惋惜。

鄭秀文在IG上分享錯失影后心情。(圖片翻攝自IG)

不過鄭秀文本人倒是看得很開,昨日晚間她在IG上分享心情,寫下:「塵垢落定,人生中第6次」,她恭喜所有得獎者,並衷心感激每位電影人給予她的每一個演出機會,強調金像獎能讓她入圍2部電影的女主角,已經是很大的鼓勵,她也提及新科影后周冬雨,稱讚她的演出真的非常精彩,得獎實至名歸。

鄭秀文最後安慰粉絲,不僅為自己第6次讓他們失望感到抱歉,還笑說「mi還很年輕力壯,所以一定會繼續努力。」而粉絲和演藝圈好友們也紛紛在貼文下鼓勵鄭秀文,留言串十分溫馨。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73歲鄭少秋現身機場 網驚:這是吃了長生不老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