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曝16歲嫩照自嘲「濃濃歲月味」 網友讚美:都沒變
(圖/取自林心如FB)

44歲的女星林心如出道至今已超過20年,27日她在臉書曝光自己16歲時的嫩照,眉清目秀的樣貌相當清純,林心如也在貼文開玩笑稱「那個沒有濾鏡的年代」、「一股濃濃的歲月味」。

更多新聞: 3歲女兒上小班 霍建華沒落淚 林心如:我自己先哭了

林心如17歲以兼職廣告模特兒開始自己的演藝生涯,1998年憑著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爆紅,如今已年過40的她,依舊擁有凍齡般的外表。

昨日林心如在臉書分享自己少女時期的舊照,透露以前合作過的出版社朋友,寄給她一大袋個人舊照片,友人苦惱著到底該怎麼處理。林心如直說自己打開後感覺到「一股濃濃的歲月味」,一張張照片喚起了當年的回憶,也讓她邊看邊笑,還用tag寫下「那個沒有濾鏡的年代、沒有ps的真實樣貌、我的16歲」。

(圖/取自林心如FB)

照片中留著一頭長髮,臉頰還有點明顯嬰兒肥的林心如,打扮非常樸素,她也提到之後會陸續PO出歷史照,網友也狂讚「都沒變耶,還是一樣美麗」、「沒有濾鏡才能顯現真實的美」、「年輕的歲月,清純可愛,現在是成熟」。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出道30年!施易男年少靦腆照流出 網驚:都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