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苗條秘訣 林心如減肥菜單公開

42歲的林心如去年(2017年)剛生完女兒,但迅速恢復身材,很多人都好奇是怎麼做到的?從她日前在社群網站上PO出的減肥餐,只有幾顆花椰菜與小片雞胸肉,不難略窺一二。記者掌握,她三餐幾乎少油少鹽,雞胸肉外,也吃魚肉或豬頸肉。林心如透露盡量水煮調理,加上持之以恆運動,才能有效瘦身。

更多新聞: 林心如曝16歲嫩照自嘲「濃濃歲月味」 網友讚美:都沒變

一席淺灰色長洋裝,將林心如的修長的身形完全顯見,出席品牌代言活動,更顯高貴典雅。42歲的她,儘管去年(2017年)才剛生完女兒,歲月絲毫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產後的身材更維持的嚇嚇叫。

好身材怎麼維持的?林心如透露水煮餐是關鍵,日前她才在社群軟體PO出菜色,盤子裡只有幾顆花椰菜,搭配簡單調理的雞胸肉,讓粉絲驚叫太少了吧!?

詳細菜單曝光!早餐是滴雞精加上炒蛋,午餐則有魚肉和豬頸肉約2─3個拳頭做選擇,搭配燙青菜和三分之一碗五榖飯,晚餐是烤羊排和牛排二選一,再配上燙青菜,下午茶以草莓、奇異果、香蕉等水果為主。

林心如表示,「你不可以把自己繃太緊,如果你把自己繃太緊的時候,可能壓力來,就開始暴飲暴食,然後那個復胖,可能就是一去不回頭,基本上我一個星期會給自己1─2天,是屬於放縱時刻,去吃麻辣鍋或者大吃零食、鹹酥雞那些。」

不少女藝人生產後,仍然維持完美體態讓人好羨慕,然而背後,看看他們的飲食原則,少量多餐、低油低鹽低糖,這樣的吃法不是人人都能承受,也讓不少粉絲大嘆,要當藝人真的好辛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翊萱變微女神接代言 坦言曾想退出演藝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