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提「母親節不要一起過」林心如甜揭老公貼心考量
林心如與霍建華婚後生活甜蜜。(圖片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2016年與霍建華結婚,並在之後育有一女「小海豚」,一家人生活甜蜜,隨著母親節就要到來,林心如卻透露霍建華希望今年不要一起過節,進一步解釋後,才發現老公的原因超貼心。

更多新聞: 3歲女兒上小班 霍建華沒落淚 林心如:我自己先哭了

林心如在今年即將迎來為母後的第三個母親節,她表示,之前都是她和霍建華兩家人、三個媽媽一起過,但今年武漢肺炎的關係,霍建華便主動提出「分開過節」,避免群聚,而把家人健康擺在第一的考量,也讓人直呼相當貼心。

林心如提到,婚後因為和娘家住得近,所以媽媽幾乎每天都到她家看外孫女,同時她也一改之前對媽媽的態度,每當想對媽媽的關心展現不耐煩的態度或想頂嘴時,她就會想到,「以後如果女兒也這樣對我,我會覺得很難過」。而當媽後,她也覺得母親節就是要和媽媽一起過,很珍惜跟媽媽相處的時光。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曾花5年做試管才得子...玉女歌手母親節前夕謝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