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通路推「母親節私廚到府」 餐點、布置全比照飯店

今年母親節「宅商機」爆發,連居家通路業者也來搶分一杯羹!首推私廚到府,幫你準備食材、料理,連餐桌擺飾、氣氛通通包辦,最後還幫忙清潔廚房,方案推出三天已經訂七成滿,還順勢帶動通路產品銷量三成。

更多新聞: 「零確診」效應帶動商機!飯店母親節訂位暴增

主廚、設計師,一行人拖著行李箱來到你家,箱子裡裝滿秘密法寶,鍋碗瓢盆、食材統統備齊。

擁有幾十年經驗的主廚,把牛小排煎得色香味俱全,連擺盤、配色都很講究,每一道都比照飯店餐廳規格。廚房外設計師也很忙,搬出色彩繽紛的餐盤、刀具一一擺設,餐桌上有花瓶點綴、燈光也很美,但光是這樣還不夠,還得來點音樂氣氛會更好!

前菜、主菜、香檳、甜點逐一上桌,在家過母親節也能享有飯店水準,更不用擔心廚房被弄得亂七八糟,因為用餐完畢,團隊把所有廚具打包帶走,還會幫你清潔廚房。

今年母親節居家通路業者,首推「私廚到府專案」,結合自家產品、廚藝教室,成功吸引話題。業者王思涵表示「五一連假已經訂七成滿,大家逛居家通路最開心的事,就是看漂亮的東西,以前是用看的,現在到家讓你親身體驗,鍋具最近業績成長至少三成」。

「宅經濟」發燒,居家通路業者首度跨足節慶餐飲市場,私廚到你家一條龍作業,防疫期間的母親節有了更多選擇。

(民視新聞/王嘉琳、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霍建華提「母親節不要一起過」林心如甜揭老公貼心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