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花5年做試管才得子...玉女歌手母親節前夕謝媽媽
(圖/取自陳明真FB)

母親節就要到了,53歲的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今(5)日在臉書PO出一段感謝媽媽的影片,並回憶當年母親在鬼門關前走一回的驚險歷程。

更多新聞: 女兒吐槽「媽媽吃太多」下一秒這句話感動鍾欣凌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陳明真今在臉書發文,想起某一年母親出車禍,腹部已出血有生命危險,「我第一時間在醫院簽了手術同意書,心裡緊張難過」,但幸好救護車救治的早,媽媽從鬼門關前走一遭。

而之後陳明真媽媽又做了因骨折需要的固定手術,後續更是在加護病房住了快一個月,她心疼年紀大的母親受罪,動員兄弟姊妹輪流看護陪伴,雖然復原的過程相當辛苦,但所幸現在媽媽身體健康。陳明真也在貼文寫下對媽媽的感謝,「祝福母親永遠健康無憂、平安快樂」。

附上的影片,是由陳明真演唱老公所製作的歌曲《感謝媽媽的愛》,搭配畫面都是記錄老公、孩子和媽媽相處的點點滴滴,在母親節前夕貼出,讓不少網友看得相當感動。

陳明真2010年和音樂人季忠平結婚,與丈夫花了5年時間做試管嬰兒,經歷多次失敗,終於在2014年順利產下一對雙胞胎子,一家四口感情甜蜜,也因此更能體會身為母親的偉大。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捧30公斤孕肚獨自生產...馬俊麟妻母親節前憶噴淚產子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