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吐槽「媽媽吃太多」下一秒這句話感動鍾欣凌
圖取自鍾欣凌臉書

金鐘影后鍾欣凌2010年和京劇演員陳清河結婚後,養育可愛的兩個女兒,一家四口相當幸福。鍾欣凌也分享小孩日前在幼稚園用大聲公說出愛的告白,沒想到女兒的一席話,讓她好氣又好笑,全程笑料不斷。

更多新聞: 女星殯儀館拍戲突缺氧、頭暈...一問之下驚覺「他」就在旁邊

鍾欣凌談到母親節慶祝活動,她先自嘲「胖子怕熱」,指出最近天氣炎熱,她計畫帶女兒住飯店,在游泳池裡享受美好夏日時光。

鍾欣凌也提到大女兒兔寶之前讀幼稚園時,學校安排小孩在陽台用大聲公對家長傳達愛意的活動,鍾欣凌以為女兒會大聲說出愛,沒想到女兒竟對她大喊:「媽媽妳吃太多了,還有妳打呼很大聲!」讓大家笑成一片,女兒公開吐槽讓她尷尬大喊:「別再說了」,沒想到女兒接下來小小聲補充一句「我愛你」,讓鍾欣凌好感動,馬上大聲回應:「我也愛妳。」

圖取自鍾欣凌臉書

至於提到母親節願望,鍾欣凌期盼武漢肺炎疫情能早日結束,表示很擔心學校停課,她得在家顧小孩,並強調,「我一次顧兩個小孩,就覺得喊到喉嚨很癢,老師太偉大了,怎麼帶一群小孩,還能精神十足!」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花5年做試管才得子...玉女歌手母親節前夕謝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