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預告下半年發新輯!狂甩肉生日曬辣照「判若兩人」

英國天后愛黛兒(Adele)距離發行上一張專輯已有5年,預告將在今年推出新作的她似乎也在為了復出積極進行體態大改造,一甩過去肉感形像,在昨(5)日慶祝32歲生日時曬出瘦身有成的辣照,與剛出道時福態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讓許多網友直呼「認不出來」!

更多新聞: 出道30年!施易男年少靦腆照流出 網驚:都沒變

曾以《21》、《25》兩張專輯接連奪下葛萊美年度最佳專輯的愛黛兒,在今年2月參加朋友婚禮時,總算宣布將要在今年9月發表第四張原創專輯,不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人在英國的她也不得不在家遵守隔離規定。而5月5日慶祝生日的愛黛兒,昨天也在Instagram上更新動態,她在貼文中表示:「感謝你們的生日祝福。我希望你們在這瘋狂的時期都能保持平安健康。我也要對那些冒著生命危險,維護我們安全的必要性工作者表達感謝。你們真是我們的天使 ♥️。」

愛黛兒在IG動態上新增了慶生的照片

雖然愛黛兒分享的文字很勵志,不過網友顯然對她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更感興趣。愛黛兒出道時較為福相的體態,曾是她的個人特色之一,2012年時,還曾被已故香奈兒創意總監,有「老佛爺」之稱的設計師卡爾拉格斐批評雖然臉蛋漂亮、歌聲優美,但就是「有點太胖了」,一度造成不小爭議。後來愛黛兒也開始積極減重,在發行上一張專輯《25》時,五官輪廓變得更加明顯,身材也比過去縮水了一大圈。

過去愛黛兒由於體態較豐滿還曾被卡爾拉格斐批評「有點太胖」。

而在昨天PO出的IG慶生照片中,穿著迷你裙的愛黛兒看起來身材又再度進化,過去豐腴臉頰幾乎已不見蹤影,腰身也變得更纖瘦,改頭換面的她看起來容光煥發,看起來精神似乎不因疫情隔離而受到影響。愛黛兒的動態貼出後約2小時已獲得超過80萬個讚,許多網友也對她的體態改變紛紛發出驚嘆,直呼愛黛兒簡直就是減重勵志故事,連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妻子,名模克莉絲泰根(Chrissy Teigen)也來留言說:「我想說,妳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麻吉弟弟30歲生日曬女友照 粉絲虧:看來要改叫麻吉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