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三浦春馬!」林右昌直播、夜跑積極甩肉

基隆市長林右昌展開「還我三浦春馬減重計畫」!林右昌高中時期的帥照PO上網之後,引起轟動,許多網友都說他有張「三浦春馬」的明星臉,為了回到過去的帥氣模樣,林右昌除了跟舞蹈名師KIMIKO開直播、做運動,還揪市民一起夜跑,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一起加入。

更多新聞: 日男星三浦春馬在家輕生 疑留未公開遺書

一看到市長在發禮物,小朋友都圍了過來,林右昌親民的打招呼,跟大家拍照聊天,還有媽媽帶著三個寶貝女兒,準備陪市長一起跑步。

三個穿著同樣球衣的小小三姊妹,開心的表演運動操,逗得大家好開心,為林右昌的瘦身計畫加加油。

林右昌高中時期的照片,被網友大讚,好像日本男星三浦春馬,這讓他決定展開「還我三浦春馬」減重計畫。除了到東岸商場的戶外頂樓路跑,找來舞蹈名師KIMIKO一起開直播,跟網友互動、做伸展,

17日晚上又到外木山大道,一路跑到大武崙沙灘,運動的同時,還可以視察周遭建設,那瘦身成效到底如何?

1個月瘦7公斤,接下來林右昌還有重訓的課程,什麼時候能回到過去的帥氣模樣?請大家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快訊/日本男星三浦春馬驚傳輕生 享年3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