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星三浦春馬在家輕生 疑留未公開遺書

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馬,今(18)日驚傳在東京家中輕生身亡,享年30歲。2007年因為電影《戀空》成名的他,近年演出作品不曾間斷,就連IG的最後PO文都是在宣傳9月要播出的新戲,沒想到戲還沒拍完就發生憾事,也讓愛他的粉絲無法接受,紛紛湧入社群哀悼。

更多新聞: 三浦春馬未留遺書判定輕生 經紀公司將成立基金會做公益

去年(2019年)才旋風來台,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的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馬,沒想到18日卻驚傳他在東京家中輕生,享年30歲。

三浦春馬逝世消息一出,他的IG也湧入數萬傷心粉絲留言,但是從他4天前IG最後一則PO文來看,完全看不出異狀,還PO出他帥氣笑容的照片,分享他即將開拍的新戲,如今這齣戲也因為他的驟逝停拍。

童星出身的三浦春馬,7歲就在小螢幕亮相,2007年主演青春催淚電影《戀空》更讓他人氣暴漲,票房達39億,三浦春馬還拿下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日本學院獎最佳新人獎」。三浦春馬知名度大開,多部作品《極道鮮師3》、《BLOODY MONDAY》等膾炙人口,電影則有《進擊的巨人》、《銀魂2》和《信用詐欺師JP》等,連唱跳都難不倒他。

三浦春馬俊俏高挑外型,桃花不斷,新垣結衣、蒼井優都曾是他的緋聞對象。最近在台灣還因為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神似三浦春馬,讓他頻頻躍上新聞版面,讓台灣民眾對他有更多關注。

三浦春馬離世,只留下一紙尚未公開的疑似遺書,還有無數尚未完成的戲劇和歌曲,也留給粉絲無限遺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視新聞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新聞: 三浦春馬遺作《Night Diver》MV曝光!濕身獨舞向粉絲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