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因網路霸凌輕生?朋友爆長期酗酒、精神出狀況

日本演員三浦春馬7月18日驚傳輕生,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有人揣測他是因為受不了長期被網路霸凌,才會想不開,但也有朋友向日媒爆料,其實三浦2年前就有酗酒問題,會出狀況並不意外。不過其實三浦春馬和台灣很有緣,不但曾和張孝全、徐若瑄合作,也是五月天鐵粉,還曾透漏自己最愛的一句中文是「颱風天就是要泛舟」!

更多新聞: 三浦春馬未留遺書判定輕生 經紀公司將成立基金會做公益

當年演出電影《戀空》一炮而紅的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馬,18日驚傳在東京家中輕生,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三浦春馬生前好友、歌手城田優上音樂節目獻唱前,聽到好友過世消息,強忍淚水、眼眶卻泛紅,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而三浦春馬過世原因眾說紛紜,有人說他疑似長期遭網路霸凌才會想不開,更有朋友爆料,三浦是因為酗酒問題、自暴自棄,精神出狀況才會走上絕路。

其實三浦春馬和台灣很有緣,去年將人生中首次「海外見面會」獻給台灣,還曾上知名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被問到最喜歡的一句中文,竟然是「颱風天就是要泛舟」

三浦春馬模仿泛舟哥,表情、語氣都很傳神,當場笑翻眾人!而他不只常來台灣宣傳,也曾和台灣藝人徐若瑄合作演出。

日劇改編電影《信用詐欺師》最新電影版找來徐若瑄客串,戲還沒上映,主角就先離世,讓徐若瑄難過發文,說「三浦春馬是一位親切可愛又敬業的小帥哥,很遺憾聽到這消息,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上節目爆料,學中文實在太難,不過三浦春馬其實是天團五月天的鐵粉,2015年五月天到日本開唱,他不但親自朝聖,還在後台化身「五迷」,和團員開心合照。

藝人張孝全、主持人黃子佼也紛紛發言悼念。三浦春馬驟然離世,也讓粉絲、演藝圈好友感嘆造化弄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浦春馬遺作《Night Diver》MV曝光!濕身獨舞向粉絲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