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逝世有感而發...吳慷仁自曝因演藝壓力「千瘡百孔」
(圖片來源:吳慷仁Kang Ren Wu 臉書)

「金鐘視帝」吳慷仁昨日突然在臉書寫下,「鏡頭下我們都看不太出來,鎂光燈打亮的笑容後面是什麼心情」、「日子久了,回到家中依舊一個人面對著自以為還算堅強的內心,俗不知多少早已千瘡百孔」,向粉絲吐露作為藝人的壓力。由於吳慷仁在文末寫著「演藝圈遠方的朋友」,網友猜測應該是因為日本男星三浦春馬輕生的消息,讓吳慷仁有感而發。

更多新聞: 舊衣回收認做對了嗎? 金鐘影帝吳慷仁:洗完再捐!

吳慷仁昨日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演藝圈內有人心有壯志,有人誤打誤撞,有人無心戀棧,但「鏡頭下我們都看不太出來,鎂光燈打亮的笑容後面是什麼心情」,因為表演是藝人的工作,不能把負面與不好的一面帶給觀眾看見,會對不起期待更棒作品的粉絲,對不起努力經營的經紀團隊,更對不起因為良好形象而信任自己的代言廠商。

肩負著眾人期待,也讓吳慷仁感嘆:「日子久了,回到家中依舊一個人面對著自以為還算堅強的內心,俗不知多少早已千瘡百孔,需要在乎的人擁抱,需要朋友拉一把,需要自己和自己對話...也許,真的覺得只是也許,我們才能扛著所謂不同的壓力繼續下去」,並在呼籲深受其苦的人,記得多找人說說話。

雖然貼文並未指名道姓,但網友猜測吳慷仁標註「演藝圈遠方的朋友」,應該就是18日在自家輕生的三浦春馬,紛紛留言:「不捨...戀空就喜歡他」、「給孤獨的演藝者一個大大的擁抱」、「人就是彼此依靠才能堅強活著」。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慷仁《媽,別鬧了!》與賈靜雯仇人變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