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接受三浦春馬驟逝!摯友城田優直播演唱「崩潰痛哭」
(圖片擷取自「音楽の日2020」Youtube頻道)

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馬,昨日驚傳在東京家中輕生身亡,享年30歲,令許多親友和粉絲難以接受。而他的藝人好友城田優,昨晚在電視台音樂節目《音樂之日2020》演唱《奇蹟》一曲時,儘管強忍著痛失摯友的悲傷,仍忍不住淚崩,令觀看直播的觀眾都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三浦春馬未留遺書判定輕生 經紀公司將成立基金會做公益

和三浦春馬因為合作日劇《草食性高校武士》,因而變為好友的城田優,昨日得知三浦春馬死訊後,仍敬業參加TBS電視台直播特別節目《音樂之日2020》。

當城田優演唱日本樂團GReeeeN的經典歌曲《奇蹟》時,先是眼眶泛紅、強忍淚水,接著唱到「如果相遇只是偶然,只是命中注定,遇見你就是生命的奇蹟」、「因為有你相伴才能活下去,所以親愛的你請不要離開」歌詞時,城田優情緒越來越激動。等到最後一句「不管幾十年、幾百年、幾千年,任時光流逝永遠愛你」,城田優更是壓抑不住情緒,淚流滿面,痛心模樣令人相當不捨。

城田優演唱結束後,節目主持人、前天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感性說到「很多回憶、很多思念都在這首歌曲中」,網友也紛紛留言「被城田的歌聲感動到哭」、「城田一定相當傷心難過」。

另外,搖滾團體凡人譜(flumpool)則剛好選唱三浦春馬在2010年,主演電影《只想告訴你》的同名主題曲,主唱山村隆太在表演結束後也在推特寫道:「我唱了《只想告訴你》這首歌,歌曲開始的瞬間,吹起了今天最強的一陣風。希望許多人的思念,都能藉此傳達到天堂給你」。

(圖片擷取自「音楽の日2020」Youtube頻道)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民視新聞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新聞: 三浦春馬遺作《Night Diver》MV曝光!濕身獨舞向粉絲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