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遺作《Night Diver》MV曝光!濕身獨舞向粉絲告別

已故日本男星三浦春馬這個月過世,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昨(24)晚原定要以歌手身分登上音樂節目表演新歌《Night Diver》,為了紀念他,節目在最後壓軸時間播放了三浦春馬單曲MV,讓他以帥氣身影向觀眾最後告別,這支MV上傳不到一天,也立刻吸引了逾300萬的點閱率。

更多新聞: 三浦春馬遺作以招牌笑容完結 「永遠最喜歡你」逼哭一票粉絲

身穿白色襯衫,赤腳在水中跳舞,三浦春馬在新歌MV裡頭大展性感魅力!除了溫柔獨特的歌聲,舞技也很精湛,三浦春馬濕髮甩出水珠,舞步激起美麗浪花,獨舞的模樣讓人目不轉睛。

三浦春馬這個月18日輕生,留給粉絲們滿滿思念,原定24日要上知名音樂節目表演,為了紀念他,節目特別在最後壓籌播放MV。

唱片公司事後也將MV上傳網路平台,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點閱率近300萬,三浦春馬用帥氣身影告別,就希望永存觀眾的心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難熬的一年!盤點2020至今離開我們的14位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