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遺作以招牌笑容完結  「永遠最喜歡你」逼哭一票粉絲
圖片截取自推特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7月被發現在家中輕生,僅30歲便英年早逝。而他未拍完的遺作《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劇情被大幅改寫,以4集形式播出。在昨(6)日播出的大結局裡,最後一幕停留在三浦春馬的招牌笑容做結,字幕還附上劇組對他說的話「春馬君,永遠最喜歡你」,讓許多粉絲不捨落淚。

更多新聞: 《我的婆婆》淚崩逼哭百萬人!鍾欣凌:感受到人生的慢動作

三浦春馬直到過世前一天都還在拍攝《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社群上的最後發文仍在為戲宣傳。原本該劇預定播出8集,因為三浦春馬驟逝一度傳出要製作喊卡,但傳出因為女主角松岡茉優堅持,才會改寫劇本,以4集形式播出。

由於三浦春馬生前拍的內容僅有約三集,昨晚播出幾乎沒有他的畫面,而是以其他角色的回憶來呈現。雖然三浦春馬在最終回僅有幾秒的畫面,但在最後一幕劇組以他的招牌笑容做收,還在螢幕上寫下「春馬君,永遠最喜歡你,全體演員、工作人員」,讓觀眾與粉絲對他的回憶永遠停留在他最溫暖的時刻,也逼哭了一大堆粉絲,紛紛在社群上發言「有哪部戲讓你哭過這麼多次?」、「我也會永遠最喜歡春馬君,大哭」、「看到這個讓我淚腺崩壞了」。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浦春馬遺作《Night Diver》MV曝光!濕身獨舞向粉絲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