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再婚年初才誕下一子!「笑容女王」竹內結子輕生逝世

日本演藝圈今天(27日)傳出震撼消息,曾主演多部電視劇與電影的知名女星竹內結子,在家中被發現不省人事,緊急送醫後不幸過世,享年40歲,警方依照現場狀況初步研判可能是輕生。竹內結子16歲出道以來,主演過《午餐女王》、《現在好想見你》、《春之雪》等知名作品,是日本演藝圈有名的笑容女王,她的突然去世也讓各界震驚哀痛。

更多新聞: 日東奧游泳隊長爆婚外情 暫停活動與禁賽處分

9月27日上午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傳出逝世消息,各大媒體都在第一時間發出速報。NHK主播報導,「相關人士透露今天凌晨,在東京澀谷區的住宅大廈內發現倒在地上的竹內結子,之後雖立即送醫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多家日媒報導,她的丈夫是在凌晨時發現她在房間內已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後初步研判應是輕生。

竹內結子出道甚早,1996年就以連續劇《新木曜怪談》打開知名度,之後還演出《明日香》、《午餐女王》等劇,以精湛演技和燦爛笑容擄獲廣大觀眾的心。之後更在2005年,以改編三島由紀夫名作的電影《春之雪》拿下日本奧斯卡影后。

而她在2004年,與男星中村獅童一同主演電影《現在好想見你》,隔年兩人就宣布結婚並生下一子,但隨後中村傳出酒駕、外遇等負面新聞,兩人最終在2008年正式離婚。

離婚後的竹內事業表現依舊亮眼,她在2010年的《殺人草莓夜》中,飾演偵破各種懸疑案件的幹練女刑警獲得各方好評,2018年更主演HBO製作的首部日劇《夏洛克小姐》,知名度更上一層樓。

竹內是在2019年與同經紀公司的後輩中林大樹結婚,2020年1月才生下第二個兒子,事業婚姻兩得意,月初她才在IG上發表自己代言拉麵的照片,但現在突然傳出輕生消息,也讓各界感到震驚和難過。

今年日本演藝圈已經有實境秀藝人木村花、男星三浦春馬、女星蘆名星等人選擇輕生,一連串壞消息也讓影迷們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吳彔瑾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浦春馬遺作以招牌笑容完結 「永遠最喜歡你」逼哭一票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