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東奧游泳隊長爆婚外情 暫停活動與禁賽處分

日本游泳明星瀨戶大也,上個月底被八卦雜誌爆料婚外情,結果付出相當大的代價,他不僅辭掉東奧游泳隊長職務,同時和公司解約,還丟掉不少廣告代言,日本水泳聯盟也對他祭出處分,今年的所有活動都暫停,不過明年的東京奧運還是可以如期參加。

更多新聞: 東奧首度防疫安檢 秘密武器亮相組委會坦言最擔心這個...

婚外情的代價有多大?日本泳將瀨戶大也,瞬間從當紅炸子雞變成過街老鼠。曾在里約奧運勇奪400公尺銅牌的他,是明年東奧游泳日本代表隊的隊長,如今日本水泳聯盟以違反運動精神為由祭出懲處,停止他今年所有活動,等於是剩下的兩個半月都被禁賽。

八卦雜誌上個月底爆料,瀨戶大也與非老婆的女子一起上賓館,事後他馬上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致歉,不過還是引發軒然大波。

除了偷吃行為不能原諒,遭到背叛的老婆,還一起在聲明中致歉,引起網友同情。馬淵優佳,過去是跳水選手,2017年和瀨戶大也結婚,兩人還一起來台參加世大運,年底引退後專心打理家務,兩人育有兩個女兒,老二還是今年3月才出生。兩人曾一起拍廣告代言產品,展現恩愛一面,結果瀨戶大也卻出軌,不僅辭掉奧運代表隊隊長職務,也跟公司全日空解約,更丟掉不少代言機會。

日本水泳聯盟祭出的處分,除了包括禁賽在內的活動暫停之外,也停止他的運動振興基金補助金,並要求他參加聯盟的教育講習,被視為嚴格的處分。不過身為奪金熱門,明年的奧運資格並沒有受到影響。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第一人!18歲泳壇超新星王冠閎打破200蝶世青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