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未留遺書判定輕生 經紀公司將成立基金會做公益
三浦春馬(資料照)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7月18日身亡,警方調查指出三浦是輕生,現場沒有留下任何遺書;經紀公司雅慕斯(Amuse)表示,三浦相關的收入將在今年成立基金會做公益。

更多新聞: 三浦春馬遺作以招牌笑容完結 「永遠最喜歡你」逼哭一票粉絲

雅慕斯在官網發布公告,提到7月18日當天下午,三浦經紀人前往他家,要載三浦到預定的工作地點,沒想到卻聯絡不上本人,就算按門鈴也沒有反應。

經紀人求助於大樓管理公司,開門後卻發現三浦已經沒有意識,立即呼叫救護車送往醫院,但已來不及急救,當天下午2時10分左右過世。警方經調查後,認定為輕生。

警方事後說明,現場有發現三浦工作上的筆記,但未找到遺書,筆記中也沒有跟輕生動機或原因直接相關的內容。

對於三浦留下尚未播出的作品,雅慕斯表示將與相關單位協商,希望朝公開播出的方向處理。未來與三浦春馬相關的全部獲利,將在今年成立「三浦春馬基金會」(暫名),希望給予需要的人更多幫助。

另外,雅慕斯也說,今年內將舉辦三浦春馬的追思會,實施日期與方法還在討論當中,決定後會再提出正式說明。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 驚傳家中輕生享年4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