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國父樣」!吳慷仁吃胖20公斤 頂膨皮臉談新戀情
圖片擷取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去年出席金鐘獎,亮相時又黑又瘦的樣子,與過往大相逕庭,被粉絲戲稱像「國父」。現在吳慷仁已白回兩個色階、吃胖20公斤,以新面貌接演徐譽庭與許智彥合作的新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昨(24)日舉行開鏡儀式,同台演出的還有演員傅孟柏與歌手艾怡良。

更多新聞: 三浦春馬逝世有感而發...吳慷仁自曝因演藝壓力「千瘡百孔」
圖片擷取自Youtube

繼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之後,徐譽庭與許智彥再度攜手執導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在昨天舉行開鏡儀式,祈祝之後拍片順利,4月再擇日正式開拍。

圖片擷取自徐譽庭臉書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主要演員吳慷仁、傅孟柏、艾怡良,3 人過去都曾與徐譽庭有深厚的緣分。

傅孟柏曾擔任徐譽庭的助理,艾怡良過去為徐譽庭製作的電視劇《罪美麗》獻唱插曲,當時徐譽庭便想,有天要找艾怡良演她的戲,這次首度合作,就讓艾怡良擔任女主角。

圖片擷取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則因為太喜歡徐譽庭的連續劇,主動連絡她的私人臉書,兩人在認識7年後終於有機會合作。這次吳慷仁為戲增胖20公斤,換上「栗子頭」造型,以不同以往的模樣出現在電影當中。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這次仍由徐譽庭親自擔任編劇,再次挑戰她拿手的都會愛情故事。經歷過《誰先愛上他的》的4次大重剪,因此新片目前上映日期未定,對此監製潘瑋翎也表示:「一切等徐譽庭做到自己滿意再說。」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你的情歌》創佳績!柯佳嬿、傅孟柏、謝博安將進戲院與粉絲歡度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