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金馬最佳新導演、改編劇本 《返校》劇組慶功宴

第56屆金馬獎昨(23)日晚間落幕,風光奪下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兩項大獎的「返校」,還有抱回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四大獎項的「陽光普照」,在典禮結束後分別舉行慶功宴,劇中要角全數到齊,一同分享得獎的喜悅。

更多新聞: 太美!金馬影展限量口罩曝光 網友:怎麼捨得用啊

手拿著金馬獎座,站在印有電影名稱的背板前給媒體拍照,他是今年以返校這部電影,風光奪下最佳新導演的徐漢強,《返校》監製李烈表示,「然後在金馬獎拿了五個獎,對我們來講已經覺得說哇這個片子真的是大豐收。」

而另外一地,風光奪下四大獎項的陽光普照,劇組成員則是一人拿著一罐香檳,慶祝自己風光獲獎,同時感謝所有人的辛勞。第56屆金馬獎昨(23號)晚間落幕,風光奪下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兩項大獎的「返校」,還有抱回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四大獎項的「陽光普照」,在典禮結束後分別舉行慶功宴,劇中要角全數到齊,一同分享得獎的喜悅。

金馬56風光落幕,又再度見證了台灣電影圈好作品的誕生,期待明年金馬57,能有更多不一樣的好作品,帶給觀眾更多不一樣的感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甩開「國父樣」!吳慷仁吃胖20公斤 頂膨皮臉談新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