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登英國《每日郵報》 被讚看起來不到22歲

常常報導特色美女的英國《每日郵報》,去年(2017年)才報導過許維恩41歲的姐姐許路兒,稱讚她是逆齡高顏值的台灣設計師,而現在已經44歲、生3個小孩的藝人賈靜雯也登上英國媒體,被稱讚「看起來不到實際年齡一半」!

更多新聞: 賈靜雯微博遭中國網友出征 因「武漢肺炎沒發文」

透亮肌膚、氣質優雅的藝人賈靜雯,根本看不出來已經44歲,還是三個小孩的媽,而她的凍齡美貌還紅到上英國媒體。

賈靜雯在臉書分享自己和女兒咘咘上了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截圖,報導標題寫「賈靜雯看起來的年齡不到實際年齡一半,要讀者猜猜看她幾歲」。

其實賈靜雯凍齡功力,光看她18年前的戲劇就知道,這回登報,也意外讓咘咘跟著媽媽紅到英國,不過凍齡紅到英國的不只賈靜雯!

41歲的許路兒,是藝人的許維恩的姐姐,同樣擁有凍齡美貌,去年也讓英國每日郵報大幅報導過,稱讚「台灣設計師逆齡顏值」震驚外界。

不管許路兒還是賈靜雯,都已經超過40歲,卻逆齡的讓年輕妹妹都羨慕,也接連讓她們的凍齡美貌,紅到國外去,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51歲蕭薔外表超凍齡 英媒盛讚「震驚數百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