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微博遭中國網友出征 因「武漢肺炎沒發文」
賈靜雯於微博的發文,截自微博

中國爆發武漢肺炎疫情,藝人賈靜雯只因沒在中國社群媒體「微博」上發武漢肺炎相關文,就被中國網友出征。

更多新聞: 賈靜雯揭童年恐怖瘡疤 差點被「他」拖進公廁性侵

到1月31日下午2點之前,賈靜雯最新微博PO文停留在1月19日的尾牙照,沒有發布任何武漢肺炎相關貼文。該則PO文底下湧現大量中國網友痛斥,「現在國家出了事也一句話都不吭」「現在國家有難,從來都沒關心過,一條微博都沒發過,70年國慶不發也就算了,現在也不發,真的是讓人失望,脫粉了」「為什麼微博都不會轉一點預防疫情的消息……台灣人就是這樣嗎」。

中國網友出征賈靜雯,截自微博

雖然賈靜雯31日也轉發了為中國武漢疫情打氣的影片,但中國網友還是不滿意,繼續嗆「呼籲台灣當局捐口罩才是正經的,大陸人民已經對喊口號、打氣厭倦了」「也是醉了 疫情發生這麼久了」。

PTT網友回應

對於賈靜雯什麼都沒做也被中國網友圍剿,PTT網友笑「估計不是住武漢的才這麼閒」「傻眼 是不是又想逼別人表態」「藝人該呼籲大家別去中國 這樣可以了吧」「不表示意見也出事 厲害了強國」。

(民視新聞網/曾雅凰 報導)

更多新聞: 咘咘出賣賈靜雯「真實年齡」!作業本最後一句讓網友噴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