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夢者賈靜雯張孝全激吻 換賈靜雯被問:有無伸舌頭?
《罪夢者》記者會 全體演員

Netflix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即將登場,重量級的卡司,演員群有賈靜雯、張孝全、章立衡、范曉萱、王柏傑、許光漢、周洺甫等超級明星華麗的組合,30號「罪夢者」舉行了記者會及首映會,金鐘影后賈靜雯上次看了老公修杰楷跟別人滾床單,大聲問:「有沒有伸舌頭」,戲裡賈靜雯和張孝全激吻,同樣的問題這回換她被問啦,只見賈靜雯翻白眼冷回:「我們很專業的好嗎?」

 

更多新聞: 賈靜雯揭童年恐怖瘡疤 差點被「他」拖進公廁性侵

記者會上穿的黑壓壓一片都是男演員,呈現「陽盛陰衰」的景像,唯二兩朵花是賈靜雯跟范曉萱,賈靜雯難得解放酥胸,范曉萱從頭包到腳。

《罪夢者》演員張孝全跟賈靜雯



《罪夢者》演員王柏傑跟范曉萱

酷酷的范曉萱在《罪夢者》裡演大哥的女人,身邊的男人個性皆有不同,她評斷張孝全的性感「忠心、專一」,章立衡的性感「很妙、胸毛超多、令人surprise、很瘋」,《罪夢者》全季共8集,10月31日下午3點全球同步上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咘咘出賣賈靜雯「真實年齡」!作業本最後一句讓網友噴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