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修杰楷舉辦婚禮!交換誓言淚崩:「手永不放開」

遲了三年!賈靜雯、修杰楷邀請100多名親友,在峇里島六星級飯店舉辦婚禮,交換誓言的證婚儀式上,賈靜雯更激動大哭,直說這一路走來很不容易,我愛你,修杰楷也回應,謝謝你等了我三年,接下來每一天,我會握著妳的手永不放開,相當感人。

更多新聞: 「老婆視角」甜炸了!賈靜雯替修杰楷慶生放閃發文

復古造型,賈靜雯一身蕾絲白紗,緩緩步入禮堂,讓修杰楷看傻了眼,怎麼那麼美,兩人深情告白,逼哭在場觀禮的親友。

修杰楷:「謝謝你願意等了三年,接下來的每一天,我會緊緊握住你的手永不放開。」
賈靜雯:「謝謝你對我無盡的包容與愛,謝謝你陪伴我一起對家的付出,我愛你寶貝。」

等了三年,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婚禮,在峇里島六星級飯店溫馨舉辦,星空主題的LED燈飾的婚禮佈置,中間有兩人的英文名字,簡單卻浪漫。

只見賈靜雯激動落淚,妝都快哭花,直說能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

不過婚禮中新郎想一親芳澤,女兒卻愛睏討抱大哭了起來,成了另類焦點。最後兩人甜蜜擁吻,再拍下一家五口合照,三個女兒咘咘、Bo妞、梧桐妹組成幸福家庭。

重頭戲晚宴,席開十桌,賈靜雯穿著貼身禮服,依偎修杰楷的胸膛,貼身慢舞,宛如偶像劇場景。

演藝圈好友都沒缺席,坤達、柯佳嬿、趙又廷、蕭敬騰、歐漢聲輪番上台獻唱,氣氛嗨翻天。

趁著醉意,修杰楷大大喊I love you,讓老婆好嬌羞,隨後兩人再度忘情熱吻,如熱戀期般甜蜜,閃瞎眾人,也得到滿滿祝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賈靜雯微博遭中國網友出征 因「武漢肺炎沒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