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曬自拍照 「小腹微凸」好事臨門?

幸福人妻賈靜雯,上月底剛與修杰楷在峇里島補辦婚禮,下午她出席工作邀約,臉上還滿是甜蜜;日前賈靜雯還在臉書分享一張機上照,被眼尖網友發現衣服寬鬆,還腹部隆起,疑似有孕,不過她笑說真的「沒有拉」,只是角度問題。

更多新聞: 咘咘出賣賈靜雯「真實年齡」!作業本最後一句讓網友噴淚

修杰楷用頭輕靠嬌妻,賈靜雯則嬌羞地依偎丈夫身旁,隱藏版婚紗照曝光,就算失焦也擋不住兩人濃濃愛意;這對相差9歲的姐弟戀愛得甜蜜,上個月才在峇里島補辦浪漫婚禮,不過賈靜雯卻透露婚禮最感動的是這件事。

賈靜雯說「其實最感動還不是在婚禮當天,我覺得是從一開始他們的計畫,跟很多好朋友真的從不同地方飛來,互動聊天,然後就有很多時光,我覺得都會從以前,不管念書時期,或者是不同時期都會跟他們討論,所以我覺得朋友是讓我最感動的」。

感謝朋友大方相挺,不過賈靜雯日前在臉書曬一系列自拍照,畫面中她穿灰色毛衣,小腹看起來還「微凸」,難道是又有好事臨門嗎?賈靜雯回應只是衣服太緊,而且都已經生了3個,覺得已經夠了。

談到修杰楷和3個寶貝女兒,賈靜雯臉上洋溢滿滿幸福,和修杰楷結婚3年,婚後感情不減反增,比熱戀期還甜蜜,繼續閃暴眾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老婆視角」甜炸了!賈靜雯替修杰楷慶生放閃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