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發表新書 咘咘、波妞唱歌萌翻大家

藝人賈靜雯出新書,分享幸福人生觀,只不過整場記者會的焦點,都在兩個可愛的女兒,咘咘和波妞身上,這是三個人首度在媒體前同框,咘咘還獻唱一首兒歌,讓所有的人都快被萌翻了!

更多新聞: 咘咘出賣賈靜雯「真實年齡」!作業本最後一句讓網友噴淚

藝人賈靜雯的女兒咘咘,現身媽媽的新書發表會,穿著皮衣外套搭配小洋裝,一出場就唱起兒歌,馬上成為鎂光燈焦點。

咘咘的一舉一動,融化現場所有人,而首度亮相的妹妹波妞,儘管還不會講話,但一雙大眼睛,長的和咘咘如出一轍,母女三人首度同框,畫面超萌。只不過牙牙學語的咘咘,卻不小心把爸爸修杰楷的秘密說出口,讓賈靜雯趕緊出面解釋,他不是酒鬼啦!

咘咘才剛兩歲,但她其實和不少星二代已經是好朋友,其中一個就是藝人徐若瑄的兒子Dalton,在賈靜雯的臉書上,常常看見兩人互動的可愛照片,11月初兩個人還一起變裝。只不過賈靜雯卻爆料,最近陶晶瑩的兒子李小龍,也對咘咘很有興趣。

記者會現場,還直接連線Dalton的媽媽徐若瑄,沒想到咘咘在Dalton跟小龍哥哥之間,馬上就選了Dalton。一場簽書會,焦點全在女兒身上,賈靜雯無奈中帶著喜悅,說早就心裡有數啦!

(民視新聞/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賈靜雯曬自拍照 「小腹微凸」好事臨門?